楚千诚

能源受损(2)

“警告!警告!洛冰河不属所处世界,主能源受损!”

(冰妹知道沈清秋是沈垣哦)

ㄧㄧㄧㄧㄧㄧ

洛冰河疑惑地看向他身边的沈清秋,“师尊,那不是柳清歌吗?”他急了,“还有他旁边的那个人,为什么穿你的衣服?”洛冰河连柳师叔都顾不上叫,事实上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叫的什么。


沈清秋好笑地看着洛冰河,解释到:“那不是柳师叔,还有他旁边的那个人,也没有穿我的衣服。”洛冰还是很疑惑,沈清秋继续道:“这是COS,意思是角色扮演,可以扮演自己喜欢的人。”

“那这么说的话,我也可以扮演师尊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
没错,沈清秋的算盘打的是:既然自己穿书改变了剧情,那这里的书剧情也会发生改变,有人喜欢这本书,肯定有人会认出来,他想让别人知道,洛冰河是他的道侣,哪怕别人以为是COS也没关系,他也能高兴好长时间。


在去游乐园的路上,沈清秋戳了戳系统,确定了他们会碰到认识他们的人,系统终于是靠谱了一次,没让沈清秋失望。


“你好。”

听到有人打招呼,沈清秋转头望去,是刚才那两个人。

扮演沈清秋的那个人说到:“我可以跟他合个影吗?我超喜欢洛冰河的,不过没有人和我一起。”


沈清秋答到:“可以啊,你问他可以吗。”说着看了看旁边的洛冰河。

那人笑着说:“ 他愿不愿意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。”那两个人显然很了解沈清秋和洛冰河。


沈清秋看向洛冰河,洛冰河似乎有些不愿意,他们要跟洛冰河合影,那洛冰河就得暂时离沈清秋离一点距离,他一点也不想离沈清秋一点距离,更何况还是和假的沈清秋合影,他当然不愿意,道:“师尊,我不想去。”


沈清秋看着那人期待的眼神,觉得拒绝人家不太好,于是摸摸洛冰河的头道:“冰河乖,就合个影,很快的。”洛冰河犹豫了一会儿,最后同意了,“好吧,不过要和师尊一起。”


那两个人自然是愿意的,合完影那两个人心满意足地走了,他们也没觉得有什么奇怪,就只是觉得沈清秋和洛冰河的COS很像,就连小习惯都出神入化,但他们不知道的是,他们遇到的,其实是本尊。


临走时还说了句,“沈清秋和洛冰河是神仙道侣,是我最喜欢的一对CP。”沈清秋礼貌地回了句:“谢谢。”他们并不知道沈清秋谢什么,也没去想就走了。


今天这一趟总算没让沈清秋失望,“冰河走吧,我们也差不多该回家了。”“嗯。”走着走着,洛冰河突然停下了。


沈清秋:“怎么了?”


洛冰河:“没事,走吧。”


回家后,洛冰河坐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边说边把手上刚切好的水果递给洛冰河。洛冰河接过沈清秋递来的水果,“没什么。”沈清秋也没多想,但是,一连好几天,洛冰都是这种状态。终于,沈清秋憋不住了。


怒道:“你到底怎么了!每次都没事没事!最后有事了就很严重!有什么不能和我说的!?”见沈清秋生气了,忙抱住沈清秋,“师尊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或许是这些日子没休息好吧,我真的没事。”


“好吧,有事一定要和我说,不要自己扛着。”

洛冰河笑嘻嘻地蹭蹭沈清秋的脸,“嗯,我知道。”


你以为沈清秋真的相信洛冰河没事?不不不,沈清秋知道现在洛冰一定不会跟他说,所以打算明天早上威胁洛冰河,不说实话就不给他衣服,这样想着随后就睡着了。


但洛冰河没给他这个机会。


早上的太阳不算很大,但沈清秋是个喜欢睡懒觉的人,他不喜欢这么亮,习惯性地往旁边人的怀里钻,却钻了个空。沈清秋一下惊醒。


洛冰河呢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ㄧㄧㄧ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